乔大李

日常接稿 合作私聊

🌟

最近虽然高产,但深知算不上优质。

大都是四五个小时左右画完的图。

主要是想摸索出一个更适合自己的作画方式,而不再是一味迎合甲方的样图。

商稿归商稿,个人提高归个人提高。

会以现在的频率继续尽力保持更新,不断填平一些积累的意难平。比如平章没有见过策儿啦,张小敬和檀棋啦……

 

前几年绘画水平不如现在,手跟不上脑子里产出的美好,发挥非常不稳定,状态好就画得好,状态差画得东西见不得人,画同人图画着画着就越来越没兴趣。

说到底,如果板绘要靠状态,或者所谓的灵感,那只能证明,基本功太不扎实了。

更新断断续续,也有过一断好几年。

现在比几年前好一些,手能实现脑子里50%的美好了,画起来有兴趣,又回到了不知不觉一抬头天已经黑了的状态。


时间这个东西,想有就一定会有,无非是调整一下心里重要事情的排序。如果总是觉得,还来得及,以后再说,再等等,那八成是会拖到忘记。

一路自学软件和板绘,走了太多弯路。所以私信里问及画画相关和从业经历的,我都会很细致的回答。

常有后生可畏的压力,怪自己这些年画技停滞,忙于赚钱。发自内心的羡慕这个时代的青少年,小学生就有数位板和ipad Pro了。


能看到这篇絮絮叨叨的少年少女,你们现在有大把的时间呀,真好。

如果喜欢画画,就把所有可支配的时间都奉献给它,花在画画上的时间是最不会骗人的。

从现在开始我会一边畏惧你们,一边不断向前跑,争取让终要到来的“被追上”和“被超过”来得更晚一些。


一起加油叭٩(*Ӧ)و

晚安🌟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1 )

© 乔大李 | Powered by LOFTER